中秋节北京周边游之密云篇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北京周边游之密云篇

中秋节小长假又快来了,非常适合大家进行周边旅游。在北京的朋友,你准备去哪里游玩一番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下中秋节北京周边游之密云篇。供大家做旅游参考。

小编**的中秋节北京周边游之密云篇,有两个旅游好去处,瞧瞧去吧!

黑龙潭——玩水?怎能少了这里!

提起京郊能亲水的景区,**少不了密云的黑龙潭,坐上小皮筏玩一把漂流,那一份惬意的清凉,就全被你捞进船里了!春花、秋月、平沙、落雁、曲、叠、沉、悬潭等十八个名潭撒落在幽深振奋峡谷里,千姿百态,各领**。人们对黑龙潭的普遍评价是新、奇、险。在八里长的深谷里,瀑布如此之多,在京郊可以说是****。

交通:公共交通方面,东直门乘980、970路车到密云鼓楼下车,换乘密60路到“黑龙潭”站下车即可;自驾方面,京承高速路到密云县城,向水库方向直行,按路标行驶即到。

食宿:黑龙潭是**景区,周边有各种度假村、农家院可供选择,吃住非常方便。

周边游玩:桃源仙谷、密云水库等。

雾灵西峰——只玩勇敢者的游戏

雾灵西峰的高山滑水项目一经推出,得到好评无数。这项位于北京市密云县新城子镇的活动,是京城乃至北方的*家高山滑水项目,由专业团队倾力打造,拥有300多个极速叠水高差,5个森林戏水湖泊,让你时而在平坦的渠道段上缓慢滑过,体会怡然自得的惬意;时而从斜坡的水流中迅速冲下,享受不可言传的惊险刺激的感受。层层的变化交替,无比刺激,**能让你惊心动魄。

景区内分五条自然沟,奇峰异石多姿,森林气息浓郁,内有湖泊、飞瀑、流泉、清潭等自然景观引人入胜。

交通:公共交通方面,东直门980到密云鼓楼下车,转当地小公交密38、密52到新城子下,还有5公里可以乘坐当地小面的到雾灵西峰沙滩村下车即到,一般20-30元一个车,全程用时大概3.5个小时;自驾方面,京承高速从司马台长城出口出(24出口),到马场村左转,沿着去雾灵山方向的走10公里左右,路右会看到生态新城子的大路牌,然后右转走3公里就到雾灵西峰景区。

食宿:雾灵西峰周边能食宿的有一些度假山庄和遥桥峪古堡内的农家乐,*近的便是西峰度假山庄,就在高山滑水项目的入口处。想在雾灵西峰景区内歇歇休息一夜的话,可以就近住下来。尝尝农家菜,享受一下乡下风景的美好也是很不错的。

周边游玩:雾灵湖、雾灵山、遥桥峪古堡等。

以上就是中秋节北京周边游之密云篇的相关介绍。黑龙潭、雾灵西峰真有点**的感觉,您想去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