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吃皮渣做法大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皮渣(1)的做法有两种:

1.是;粉房(做粉条工厂)做法:用:《红薯》淀粉,合成面, (与自己家吃合罗一样)用漏粉条机,漏到锅里,就成了“鲜粉条”,将 “鲜粉条”直接捞到盆中(皮米(虾米皮),葱、蒜、姜、酱油、香油、 食盐,)交拌均匀即可。

2.自己在家制作; 买来粉条,在温水中静泡一小时,粉条泡软后,加实量淀粉,加 (皮米(虾米皮),葱、蒜、姜、酱油、香油、食盐,)放到碗里, 在蒸锅里蒸40分钟可以,凉后使用。(比例:一斤粉条,半斤淀粉)。

安阳名吃皮渣(1),用粉条配以海米,葱花、蒜片、姜末、猪油,加水搅拌蒸制而成,可煎可烩,炒菜作汤,味美可口,别有风味

特色: 皮渣(1)是安阳的特色小吃,安阳“三大宝”之一。这道菜芳香诱人,非常下饭,是一道家常小酌的好菜。

其特点:好吃可口,多吃不厌。主要以粉条为主,加上大葱、大蒜、荤油、精盐、香油、虾皮。它有多种吃法:煎、炒、扣碗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