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象队加餐吃泡面 大骨面有试过吗?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第41届奥林匹克团体赛上,中国**象棋男队获得了被欧美棋手垄断长达87年的哈密尔顿·罗素流动金杯。而说到其中的不易,带队前往挪威参赛的中国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表示,队员们十多天就靠西餐配泡面、榨菜加辣酱来“拼杀”。

  虽然奥赛的接待规格颇高,本届比赛给棋手准备的西餐每天价值近700元人民币,但在队员们看来终究敌不过一碗泡面来得美味。而在比赛的关键时期,被选中的加餐对象应该具备有营养、口味清淡的要求,而当下主流市场上的产品略显重口味,并不能很好地满足这一条件。在小编看来,来一碗真材实料的大骨面,瞬间就能解决这一问题。

  大骨面以骨汤作为*大卖点,无疑与当下的主流口味形成了鲜明的区隔。虽然说“有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的人喝到的骨汤都是各有不同的,而始终不变的是那清淡醇香、柔和绵长的记忆。而大骨面里的能量包就能还原一碗原汁原味的骨汤,这对没有条件熬制骨汤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如果参加比赛的国象队队员们加餐时来上一碗大骨面,不仅能够满足口腹之欲,也不会对肠胃造成刺激,以*佳状态迎接比赛。

  众所周知,骨汤有着丰富的营养,骨汤文化也已经传承千年,还是全世界公认的六大健康饮品之一。它因为满足人们对健康、营养的需求而备受人们的喜爱和追捧。大骨面**性地将骨汤与现代方便面制作工艺相结合,经过十年时间的打磨和改进,大骨面不仅在口味上*领**,对于骨汤工艺的研究在国内也已经成为**。

  事实上,大骨面不仅凭借着自身创新走出了一条差异化道路还得到了行业内的充分肯定。2012年,大骨面就斩获了世界食品工业大奖,成为***个获此殊荣的方便面品牌。在2013年的第十三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上,大骨面又再次斩获了产品创新奖。

  不仅如此,真材实料、“真有骨汤在里面”也已经成为它在短时间内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可并形成**态势的重要原因。大骨面上市刚满一年,但在河南地区已经成为方便面家庭装销售*好的品牌,甚至还在康师傅和统一之上。许多购买者都表示,大骨面不仅味道好,口味清淡还有营养,*适合全家人共同分享。

  当然,如果在吃大骨面的时候再加上一些其他食材,例如鸡蛋、各种蔬菜来均衡营养、增添美味,有骨汤打底的大骨面相信味道会更好。而这已经成为许多妈妈们的拿手“私房菜”,如果要吃到更精致的大骨面,网上还能搜到更有创意的吃法,例如骨汤方便面虾肉球、菠菜蛋黄大骨面、鸡翅鲜蔬大骨面等等。

  如此看来,大骨面确实是熬夜加班时加餐的好选择,不知道国家国象队的队员们有没有兴趣尝试一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