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秋小长假去哪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打算中秋小长假到外面看看吗?你知道北京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吗?到时利用这个小长假,与家人一起,与朋友一起,与北京的美景相约,不是很好吗?这样,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北京中秋小长假去哪玩的相关**吧。

北京是我们的*都,也是我国名胜古迹*多的地方了。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全世界没有一座城市可以像北京这样,承载了那么多灿烂而厚重的过去。北京是一座看得见的城市,宏伟的宫殿、大片的园林、众多的寺院胡同、毫不掩藏850多年来北京高贵典雅的**气质。但北京又是一座只能用心才看得见的城市,因为她那几千年遗留下来的文化韵味,只能用心体会才能感受的明白。

我们通过北京的景点荟萃,来说说北京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吧:

北京许多景点都为人所熟知,如雄伟大气的**宫殿故宫、**行宫御苑颐和园、皇室专属的祭天场所天坛、庄严肃穆的皇明十三陵……这些代表着这座城市的**景点,让每个角落都在彰显着神圣不可侵犯的**之气。

除此之外,老北京本身的特色同样弥漫在城市里:代表着老北京文化符号的胡同、充满浓厚生活气息的四合院……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万里长城,八达岭更是其中的精华,值得一去。

随着时代变迁,老北京更多地是被时尚所取代。什刹海、三里屯、798艺术街区、南锣鼓巷……这些逐步发展起来的地方,更是成为人们的潮流新宠。

朋友,相信你已从上面了解了北京中秋小长假去哪玩的信息了。另外,还要注意不进胡同,难知北京。想要更好地感受体验老北京风味,**去后海。后海是什刹海的精华所在,在这里,豪门大院、名人居所、胡同、四合院、酒吧都是不缺的。到时可要去看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