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秋小长假去哪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成都,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里坐拥博大精深的古蜀文明,这里维持闲适散淡的生活步调。这里茶香袅袅美食成片,这里拥有返璞归真的神奇力量,让生活回归*初的本源,让疲惫奔波的人心生向往,让匆匆离去的人念念不忘。这样美好的地方,我们该来看看:成都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

我们先来聊聊成都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

景点荟萃:天府风光、熊猫故乡、蜀汉文化构成了成都三大旅游特色。武侯祠、杜甫草堂、锦里、宽窄巷子,这些紧挨在一起的景点足以让你感受到成都的人文底蕴。逛累了,在路边随便找家茶馆坐下来,泡壶茶聊聊天,就能融入这里,享受泡在茶馆里的巴适生活。看到这些,我们知道成都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了吧。

来到成都,或许你会嫌弃成都市内的热闹,那么成都周边的青城山、都江堰、邛崃天台山**是个好的选择。看着漫山的绿荫蔽日,想想这些美好的地方,成都中秋小长假去哪玩好,我们心中已是有数了。

来到“美食之都”成都,*锅、川菜、小吃,一样也不能错过!这里吃*锅喜欢用调料,喜欢各种组合,不同调配。川菜的品种也非帯丰富,新派川菜大有遍地开花之势。成都美食很多都是从平凡人家开始流行,尤其是偶然在偏街小巷随意吃一家苍蝇馆子,可能会让你终生难忘。小吃价廉物美,各种名小吃和大众数以百计,其中尤以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麻婆豆腐、夫妻肺片等脍炙人口。

游玩贴士:建议游玩时间3天。

成都景点多,美食街有很多,大部分集中在羊西线、沙西线、府南新区、春熙路、望平美食区。愿朋友既赏美景,又吃美食。

从上面我们知道了成都中秋小长假去哪玩的内容了,若我们有机会来成都,不妨赏赏所提到的美景地方,看美景,散散心情。不过,再吃成都美食时,要注意各地都有风味小吃、特产瓜果,吃时别忘考虑不服水土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