洹水湾温泉旅游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58元9:00-24:00

交通概况:

高速路:

郑州--安阳:京港澳高速→安阳南出口→长江大道(顶头左转500米)→彰德路(路西)

新乡--安阳:京港澳高速→长江大道(顶头左转500米)→彰德路(路西)

鹤壁--安阳:京港澳高速→长江大道(顶头左转500米)→彰德路(路西)

邯郸--安阳:京港澳高速→长江大道(左转)→彰德路(向南)

濮阳--安阳:大广高速→南林高速→安阳口→向北彰德路(有路标)

安阳南出口下:下京港澳高速顺着长江大道向西走到头,向南转弯(彰德路)500米路西

安阳北口下:下京港澳高速顺着人民大道向西,到彰德路向南转弯,过长江大道向南500米路西

安林高速开发区出口往北1.2KM路西

洹水湾温泉简介:

这个冬天不出安阳也能泡到温泉水,预计国庆前夕开放的安阳市洹水湾温泉旅游区内的“温泉宫”(室内温泉)和“温泉林”(室外温泉)将会成为安阳市以及周边城市的“旅游新宠”。

我国古代对温泉早在7000多年前就有所认识,那时人们把温泉叫做“汤”或者“汤泉”。在古代人们心中,把温泉看成是天神赐于人类的“神水”、“神泉”、“圣水”……而如今,“以体验温泉、感悟温泉文化为主题,以温泉养生、休闲度假为目的”的温泉旅游,更是迅速成为一种旅游休闲新时尚。温泉旅游的魅力在于,温泉旅游不单只是温泉沐浴,还通过营造一种休闲、健康的*特体验,使您身心融入温泉,感悟*特的温泉文化,为您带来一种全方位的享受。

如今的温泉沐浴已打破了季节和时间的限制。

冬沐温泉,怎一个“惬意”了得,池内与池外的温度差异使您由内而外的畅快,氤氲的薄雾,谈谈的清香,松弛的心情,仿若人间仙境,您尽可“泉心泉浴,随心所浴”;

夏沐温泉,讲究的是实效,降温解暑、保湿防尘、排毒养颜,敢问哪一位爱美的女士能抵挡住她的“诱惑”,即使是都市尘嚣内的男士以及夕阳老人,贪玩的孩童恐怕也想“跃跃浴试”;

夜沐温泉,追求的是减压与浪漫,试想一下,仲夏之夜,旖旎的月光下,浸泡在与自然和谐相融的温泉中,**于雾霭氤氲之间,洗净身上的尘嚣与疲惫,体内的躁热也随之渐渐释放出来,全身就像吃了薄荷一样,清凉怡人,身心通泰啊。

一湾水生态园林别致,两条轴易经养生怡情。穿过温泉大堂,您会发现洹水湾温泉旅游区*神奇的地方就是她的温泉,汩汩的温泉水喷涌而出,似跳跃的精灵汇入清澈见底的温泉池,等待与您的肌肤之亲……如果说洹水湾温泉旅游区是一副美丽的充满文化气息与诗人气质的画卷,那么温泉宫与温泉林便是这*具风采的一笔。

甲骨遗风区、周易玄秘(奥)区、圣贤名人区、**润心区的划分给整个温泉区留下了浓郁的文化痕迹。

走进建筑面积拥有1114平方米的温泉宫,您会发现:古色古香的建筑不失时尚,天人合一的壁画不失动感,行云流水的意境不失端庄,诗情画意的氛围却让您陶醉不已。来到这里,即使平时您是一位很有主见的人,面对这香气宜人,五花八门的温泉浴,您也会犹豫不决哦。在您选择之前不妨先了解一下洹水湾温泉旅游区的温泉水:她从地下1600多米深处涌出,每小时出水量达60方,水温常年保持在48℃左右。据研究,旅游区温泉水中富含氟、锶、锂、铁、偏硅酸、溴、碘等多种有益人体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并且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无色无味,水质细腻,对皮肤、心血管、消化、泌尿等系统有显著**。丰富的矿物质含量,温和的水质和充沛的储量,是安阳地区****的**温泉。

室内水疗馆也就是我们室内的中心spa池,主要通过矿泉水的温度、浮力、压力等物理作用及所含化学成分综合作用于肌体,**压冲击人体各处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毛细血管扩张,有效吸收温泉矿物质,同时具有**的功效,利于皮肤润滑、改善筋肉疼痛,消除疲劳;达到健康护肤的作用。如果您平时缺少运动量,排汗不多的话不妨选择这里。

儿童戏水池是孩子们理想的开心乐园。池中有造型**的青蛙滑梯,喷水大象和七彩雨蘑菇,还有为满足青少年活泼好动、好奇、探险心里而设置的水滑梯等,亲子水池充满童趣,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在这里您可以和孩子们一起重拾童年的乐趣。

这里是一个水的世界,恒温泳池即游泳馆,与普通游泳馆不同的是泳池周边设置的景观树池和景观喷水小品,使泳池立面效果更为突出。78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506立方米的水量,采用循环过滤恒温做法,4—6小时循环过滤一次,在**的浪花中让您游得畅快,游得放心。

如果您喜欢追寻刺激,喜欢滚烫的**,不妨体验一下温泉宫的高温池,高达42.5℃的水温,不仅对您身体有兴奋刺激作用,对肠胃病也有明显功效,优雅僻静的环境沾着热腾腾的雾气,您会感觉身心放松,肌肤吸取玉之精华。

中温池是初泡温泉者的*佳选择,初次打交道,您会发现她可不是普通的“烫水”,而是有内涵的“汤”, 38~40℃的水温性情温和,您不仅会得到**的享受,还能体验到滋润皮肤,排解肌肉压力等神奇的功效。

有人戏称,从温泉里出来时很有种重新做人的感觉。35℃的低温池同样给您一种被热气包裹着的感觉,卸去城市的喧嚣,长途跋涉的颠簸,您会享受得不得了,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养颜瘦身、修身养性这些好处“接触”久了,您日然会发现。

温泉宫内花样百出,就像这永远流动的温泉水一样,您一刻也不会感觉到寂寞无趣。沐浴完温泉的您会发现在廊亭下有一排石板,她叫做“温泉石板炕”,这可不是普通的“炕”,她拥有神奇的魔力,富含偏硅酸、锂、锶等40多种有益人体微量元素的温泉水从平滑的石板下不断流淌,石板像是个会害羞的少女,浑身发热。您静静的躺在石板上接受热石疗,热流从腰背引入,您会感觉到有一种特别的温润和能量浸延全身。石疗对风湿病、关节从而改善血液循环,增强人体免疫力,热炎等有*到的**。

明净、宽大的落地窗玻璃挂着成千上万颗露珠,牵着您的视线,使您忍不住眺望室外的风景,的确,室外的温泉林足够以她充满活力的魅力吸引您。

不同的加料温泉,浸起来会有不同的效果,但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哪一种温泉泡过之后都会使您皮肤更漂亮,身体更健康。此外还有温泉鱼疗池、河畔泡池、溶洞温泉池、灵泉、中医理疗区、甲骨池都各具特色。其中当属温泉鱼疗池*具情趣:温泉水中放养许多充满灵性的热带小鱼,它们生活在40多度的水中,一有人进入池中,温泉小鱼即刻围拢,在您身上不停亲抚,“吻”掉身上的坏死角质层,令您精神充沛,肌肤更美;

依山傍水的洹水湾温泉旅游区宛若一幅画卷,成千上万颗泉露散落园中,让您有种人在画中,人在泉中的美感。

唯有源头活水来,只有流动的水才有活力,一眼望去,温泉林里这么多“盛装出席”的温泉汤池,雾气朦胧,香气缭绕,似乎使您应接不暇,然而,跳跃的泉水是有灵性,有感情的,她像一位慷慨的天使,滋润着您的每一寸肌肤,撩拨着您的每一根紧张神经,馈赠您一份*特的享受与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