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瑶温泉度假村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90元起10:00-22:00

交通概况:

安阳站

1. 从起点到彰德路

1) 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行驶150米,左转进入迎宾路

2) 沿迎宾路行驶50米,右转进入解放大道

3) 沿解放大道行驶390米,右转进入彰德路

2. 彰德路到终点

1) 沿彰德路行驶10.7公里,左转进入高宝公路

2) 沿高宝公路行驶2.3公里,右转进入兴宝大道

3) 沿兴宝大道行驶350米,左转

4) 行驶310米,到达终点

安阳天之瑶温泉度假村

天之瑶温泉度假村简介:

天之瑶温泉度假村由安阳市新天地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文峰区宝莲寺镇林场,计划总投资6亿元,总占地面积1200亩,是集生态旅游、温泉度假、水上游乐、宴会接待、职业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项目。

天之瑶温泉属低氡**苏打温泉,富含二十多种有益人体微量元素,如钙、铁、锌、钾、硒、钠、镁、铵、氟、锰、钴、钼、钒、锡、砷、铬、硅、碘、铜等,其中硅、氡、碘、砷、为含有医**果 的特殊成份;锌、钒、硅、砷、氟、碘为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

温泉中的苏打呈弱碱性,有助人体酸碱平衡、促进新陈代谢,另外,其抗氧化作用能预防皮肤老化、美容养颜。低氡作用于人体皮肤表面会形成一种活性膜,能***、阻止老年斑产生,并能加强体 内过剩糖份及脂肪的消耗,由此可见,低氡**苏打温泉理疗、**、养生的作用不可小视。

天然温泉含多种有益人体微量元素,会对人体机能产生** 养生作用。“春日洗浴、升阳固脱。夏日浴泉,暑温可祛。秋日泡泉,肺润肠蠕。冬日洗池,丹田温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