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下汤温泉度假村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168元。A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米以下免费。

B.优惠政策:身高1—1.3米之间的儿童购景区优惠票。周一至周五:10:00—23:00;周六、周日:09:00—23:00

下汤温泉简介:

下汤温泉度假村是鲁山县昭平湖开发公司的**企业,该度假村因有天时、地利、天然温泉而得名。该村始建于1997年8月,是下汤地区乃至鲁山县*早从事温泉开发的企业,占地面积87亩,建筑面积35558.3平方米,属股份制企业。

她位于郑石高速与二广高速交叉口,交通便利,是一个以康乐、餐饮、住宿、泳浴、旅游、接待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胜地。

泉宫水上乐园是我村正在投资扩建的项目,该项目预计投资3000万元,总体分室内、室外两个部分,室外分大型海啸池、自然汤池、惊险游乐等,室内恒温项目占地5000多平方米,采用**先进水准、高雅美观的膜结构建筑,室内室外项目共十余中,可以让您和您的家人一年四季都能够享受水上运动的惊险与刺激;届时她将拥有平顶山市*大的室内温泉游泳馆、为儿童精心设计的水寨、紧张刺激的彩虹竞赛滑道、充满童趣的敞开螺旋滑梯、适合全家上阵的皮筏螺旋滑梯和家庭滑梯,以及仿真度**的海啸池,让您和您的家人,无论是在骄阳似*的夏季,还是在雪花纷飞的寒冬,都能够放松身心、感受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