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香港中秋节天气怎么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很多人都想出去游玩,香港地处我国长江中下游中部,全市山水城林融为一体,是我国中国**园林之一。香港每年雨水丰富,四季分明,随着中秋夜临近,那么2014香港中秋节天气是怎么样的呢?

2014香港中秋节天气(9月6、7、8日)

09月06日星期六白天晴30℃西南2-3级;黑夜阵雨25℃西南1-2级

09月07日星期日白天阵雨30℃西南2-3级;黑夜晴25℃西南1-2级

09月08日星期一白天晴31℃西南2-3级;黑夜晴25℃西南1-2级

由于预报时间较长,可能存在预报偏差,敬请关注2014香港中秋节天气相关信息

香港中秋历史气温回顾

香港9月气温、香港历史天气显示,回顾2011年至2013年,香港气温基本保持在30至26℃之间,气温良好舒适,但可惜的是在过去的三年里,9月6、7、8三天的时间里不是多云就是阴雨天气,想要去香港游玩可要随时关注天气网查询*新的香港中秋天气情况哦!

中秋节香港旅游景点**:

迪斯尼乐园简介:

香港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HongKong面积126公顷,是**面积*小的迪士尼乐园,是世界第七个迪士尼乐园。不过,往后乐园还有多期的扩建工程,其中**期扩建工程正在动工。香港地铁设有专用铁路迪斯尼线来往欣澳站及迪士尼站,为全世界第二条来往迪士尼的铁路专线。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曲「让奇妙飞翔」由香港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名誉大使张学友主唱。而乐园的官方沟通语言为英文及中文(普通话及广东话)。

香港迪士尼乐园设有一些*一无二的特色景点、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以及多彩多姿的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乐园大致上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加州8个,佛罗里达和东京各7个,巴黎5个),与其它迪士尼乐园相近,包括: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故事及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在乐园内还可寻得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公主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