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火锅?吃火锅的那些小诀窍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和家人朋友在外面的吃*锅,大家总是又爱又恨。*锅吃起来爽快,但是吃完怕上*、身上全是*锅味、衣服上溅上油不好处理......这边有一些小窍门,一起来长知识吧~

怎么吃不上*:

1、主食选粗粮,吃粗粮可以缓解上*的情况还可预防便秘;

2、多喝汤水;

3、辣椒与凉性食物烹调,如鸭肉、鱼虾、苦瓜等;

4、餐后多吃酸味水果。

ps:*佳配菜:白木耳、马蹄、海带

怎么去衣服上的*锅味:

1、喷壶里装满水,然后滴入几滴柠檬汁搅拌后,将衣服用衣架晾开,然后用喷壶对着衣服上面均匀的喷水,*后将衣服挂在通风处自然晾干,衣服上就不留*锅味了。

2、把有味道的那件衣服放进大一点的保鲜袋中,然后在底部剪开一个5公分的口子,拿吹风机对着(袋子原来的口子)里面吹,注意!一定要对着不是剪开了的口子吹(好纠结啊的说法),吹5分钟就能去味。

去衣服上的*锅油渍:

衣服干的时候,用洗衣液涂抹在污渍处;涂后不要马上洗,静置5分钟再洗涤,就能去油渍啦。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