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瀑相连的白马潭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40元。

A.免票政策: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70岁以上老人持老年证或身份证免费;记者持记者证免费;导游持导游证免费;残疾人持残疾证免费;军残持相关证件免费。

B.优惠政策:学生持学生证购景区优惠票;身高1.2--1.4米之间儿童购景区优惠票;60--69岁之间老人持老年证或身份证购景区优惠票07:00--17:30

交通概况:

自驾:平顶山→ 南洛高速 → 郑石高速 → 311国道 → 249省道 → 328省道 → 栾川

白马潭简介:

景区内步移景换,潭瀑相连,古木参天,森林覆盖率96%,每立方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57000个,*大的天然氧吧供您自由呼吸!五千余米的步道上点缀着三十多个形态各异的碧池清潭和二十余条气势恢宏的高山瀑布,散布着白马潭、蟠桃潭、回龙潭、白龙瀑、桦树林、五味谷、白水幢、聚神台、乌桑坡等60多个景点。

白马潭风景区汇中原山水精华,集北国风光之大成,被游客赞为“河洛山水明珠,中州幽谷奇葩”,是度假、休闲、避暑、疗养的理想之所。

景区*新奉献给游客参与的漂流竞技、水上娱乐体验式休闲旅游项目,可使游客旅途中增添新的乐趣,忘却旅途劳累,令人心驰神往,乐而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