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蝴蝶谷风景区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50元8:00-19:00

交通概况:

省内游客至蝴蝶谷景区路线:商丘--上连霍高速--经开封、郑州到距洛阳东出口两公里--二广高速--转郑少洛高速--洛阳西南绕城高速--伊川北出口--洛栾快速通道--栾川(或商丘--上连霍高速--郑州段转京珠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郑少洛高速--伊川北下--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蝴蝶谷)

蝴蝶谷简介:

蝴蝶谷内有385 种野生物种,野藤、野果形成绿色长廊,满山野花 竞相斗艳, 进入峡谷,漫天蝴蝶在谷中起舞,情景令人心旷神怡,一些蝴蝶密密匝匝依附在枝叶、灌木丛中、飞瀑流泉之上与自然融为一体,受到游人的干扰后,象炸开了锅般五颜六色漫天飞舞,几秒种又聚在一起,因此游人留下:“蝶谷游人多好奇,以物击之散又聚”的绝妙诗句。

谷内的蝴蝶繁殖园、标本制作室和购物中心是制作蝴蝶标本和工艺品的场所,陈列了多种蝴蝶文化商品,以满足游人的购物需求。

蝴蝶谷内景点密布,潭溪相连、茂林秀竹、步移景换,主要景点有:快活林、蝴蝶泉、玉女池、彩虹瀑、三叠岩、蝶仙泉、天池、南天柱、原始森林氧吧区,这里不但是蝴蝶栖息地,也是游人避暑渡假的天堂,100 多个美妙绝伦的美景,把这条神秘的峡谷装扮的格外雄奇秀幽。春天百花争艳,盛夏满山滴翠,金秋万山红遍,严冬银妆素囊,一年四季各有佳景,景区内交通、通讯便利步道平坦,四季气候宜人,是休闲避暑、寻幽、探险、昆虫科普的**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