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君昂童子军乐园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65元起周一至周五:13:00-20:00 周六周日:09:30-21:30

交通概况:

自驾:洛阳*车站—道南路—环城北路—北大街—洛阳君昂童子军儿童乐园

君昂童子军乐园简介:

君昂童子军乐园,遵循世界童军的主旨,以户外生存、团队协作、体能锻练、野外救援、手工劳作、****等多方面训练,扩大孩子书本以外的知识层面,教授孩子**受用的生存技能,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锻炼孩子的胆识,磨练孩子的意志。

在这里,孩子们“小心翼翼”渡过“缅甸桥”、拉住“天使之手”“大步向前”走过“结组*木桥”翻过“浮球桥”顺利完成“滚筒桥”,爬出“网洞”在畅游在“梦幻树屋”“原生鸟巢”之间,再在“弹Q蚕茧”里尽情的跳跃,放松压力。

君昂童子军乐园为孩子们自由成长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出口,并训练他们成为未来的**公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