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博物馆和寨沟风景区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20元

开放时间:9:00-16:00

交通概况:

从*车站乘83路公交车可直达。

古墓博物馆简介:

坐落于洛阳北郊邙山冢头西村,洛阳飞机场东侧,距离市区6公里。占地近3万平方米,是一座新型的专题性博物馆。

馆内展出有大量的生活器具、装饰品等随葬品,如西汉、魏晋时期的陶俑,唐代的唐三彩等。

寨沟简介:

寨沟风景区位于栾川县城东3公里处,景区内有水上乐园、樊梨花寨、象鼻山、情人谷等景点20余处。区内山青水秀,景观美妙绝伦,更为*特的“七潭八瀑”落差250米,泉水如缕如线,依次跌落而下,一级一潭,堪称瀑中奇观。*奇异的“过风洞”,深幽莫测,身近洞口可听“轰呜”风声,冬日风暖,夏日风凉,妙不可言。近万平方米的人工湖,青山绿水相映成辉,荡舟湖中,心旷神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