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学义、白韬摄影作品展开展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7月31日这**,由***外联局、河南省文化厅两方联合举办,河南省群众艺术馆、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承办的“丝绸之路——白学义、白韬摄影作品展”在河南艺术中心群艺馆开幕。

《丝绸之路上的***》摄影作品展,精选了河南**摄影家白学义先生和《郑州晚报》摄影记者白韬十余年的佳作百余幅,作品都是深入国内***地区,历经艰辛拍摄的。这些作品,多角度再现了中国***的宗教信仰、人文传承、风俗礼仪、建筑艺术、服饰美食、婚丧嫁娶、生产技能等多姿多彩的生活场景,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多样性,展示了中国***与其它兄弟民族和谐、团结的生活风貌。

河南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在致辞中说:“丝绸之路是一条举世闻名的世界贸易古道,一千多年前,这里不仅留下了各国商旅往来的足迹,更是留下了中西方历史、文化交流的印记。丝绸之路上的***及***文化,便是这条交流之路上盛开的花朵。通过本次展览,希望大家对中国***多姿多彩的生活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同时,进一步促进河南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人民的友好合作和交流。”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国今年举办的第三届“**伯艺术节”活动项目之一。

“**伯艺术节”是为庆祝“中阿合作**”成立10周年,落实**“一带一路”战略部署,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伯国家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而举办的,由***牵头,将于2014年8月至10月间在北京及国内15个省、市、自治区举办第三届“**伯艺术节”。据悉,本次展览自7月31日至8月13日,在河南艺术中心群艺馆三楼展厅展出,观众可免费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