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方特欢乐世界购物推荐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购物**:

游方特欢乐世界,畅享欢乐购物体验!方特梦幻**共开设主题商店二十多家,从服装鞋帽到家居用品、从公仔玩具到精美*饰,还有各种与主题项目相关的特色纪念品,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在您嗨皮游玩的同时,可别忘了给自己和亲人朋友带回一份别致的礼物哦!

**一:嘟比卡通世界

各式各样的卡通玩具,再现缤纷的动画世界!赶快把这些熟悉又可爱的朋友们带回家!

**二:嘟噜嘟比精品店

别忘了为你的亲人、好友、或是心仪已久的他/她挑选一份精美礼品,让他们一起感受主题公园的欢乐气氛!

**三:方特欢乐生活

品种*齐全、商品*值得收藏的综合购物商店,各种与嘟比和嘟妮有关的商品,这里都有哦!公仔、玩具、图书音像、服装鞋帽、家居饰品等一应俱全!

**四:远古礼品店

主要经营动物标本、植物标本、标本饰品、玩具等与生命起源有关的商品。

标签: 方特欢乐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