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广播电视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上午,郑州广播电视协会举行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构,郑州市文广新局正县级干部宋庆海当选为郑州市广播电视协会第四届会长,陈玉成、张红雨、王宪军、刘学敏当选为副会长。

第三届郑州市广播电视协会期间,着力加强评奖工作对精品广播电视节目的促进作用。协会每年遴选各类**作品60多件报送省广电协会参加省**奖的评选,获奖率在90%以上,获奖数量连续多年稳居18个地市排名*位,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新闻界*高奖——中国新闻奖,郑州电视台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广播影视大奖”。

新一届协会工作中,将在上届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做好理论研究、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加强行业自律;把创优作为精品工程来抓,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创优互动,促进创优经验交流,激发更多创优人才成长,促进全市广播电视业务质量的全面提高。此外,结合创优开展培训,**是做好精品优稿的讲评、观摩、交流活动,树立创优作品的**性和**性。邀请****、学者和**节目、栏目**创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