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第一秀大河秀典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总统席:1180元,

VIP席:980元,

钻石席:380元,

铂金席:280元,

**席:180元。

入园凭证:A.免费政策: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不占座)。

B.优惠政策:身高1.2—1.5米之间的儿童,五个区的门票均在原价基础上享半价优惠20:00—21:20(仅周四、周五、周六)

交通概况:

公交:乘坐90、220、K/32、62、130、K909至花园路刘庄站下车,往北步行即到。

大河秀典简介:

大河秀典是中原*部、全国**演绎五千年华夏文明与中原文化的大型全景旅游演艺秀,被誉为“中原**秀”;大河秀典以深厚的中原文化为背景,结合专业的梦幻剧场,成为中原文化旅游新地标;大河秀典是您不可错过的“河南之夜”。

大河秀典演出现场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是国内**的多功能全钢结构专业大型剧场,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舞台面积2300平方米,可容纳800多人观看演出。剧场拥有全数字灯光音响系统,国内**的全自动多功能舞台,梦幻全息**系统等**化工艺设备。

从“**开天创世纪”、“ 轩辕黄帝肇人文”、“龙门伎乐飞天籁”、“盖世功夫少林僧”、“龙翔天宇舞盛世”等十二个章节演绎了华夏文明神秘起源、恢弘发展和辉煌篇章,突出强化*特的中原文化特色和浓郁的中原风情。

大河秀典集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底蕴,精妙奇巧的艺术表现,浓郁特色中原文化风情与梦幻神奇的感官体验为一体。通过新颖的艺术形式和丰富的艺术元素演绎出华夏文明、中原文化、文化拜祖,将大家带入一场河南现代文艺史体验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