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如画的凤凰山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25元8:00-19:00

交通概况:

自驾路线:

郑少高速—新密西出口—米村镇—凤凰山景区,沿途有路标指示。

公车路线:

每天的9:10分新密东站发往凤凰山景区(只此一趟)

凤凰山简介:

青山环绕、绿水长流,山花盛开、野果熟落;相传远古时候这里水草鲜美、成为凤凰栖息的乐土,这就是风景如画的凤凰山,莽莽20平方公里的茂密森林犹如美丽的绿宝石蕴藏在郑州西南50公里的深山里!广茂林海里分布着灵芝、何*乌、杜仲、天麻、冬凌草、金银花等多种名贵**药,有“脚踏五棵药”的美誉走进凤凰大峡谷,淙淙的流水汇成如珠串连的潭湖,在大湖深潭间穿梭。在凤凰河谷错落分布着古朴农家村落,炎炎烈日的盛夏,晚上住进整洁舒适的农家宾馆,可以体验到“早前如春晚如秋,深夜如冬盖棉被”的凉爽气候。

凤凰山四季风光奇特:三月份10万棵杏花林呈现“人游花海衣披锦,鸟出杏林翅载香”的意境!四月末千亩槐花盛开,盛行采槐花吃槐花宴;六月金黄的杏果压弯枝头,如织的游人采摘杏果;秋天野菊盛开如同金色花海、紫红的野葡萄飘香;凤凰河谷碧水潺潺不断,在凤凰山里隐藏着多处山泉,常年汩汩不息,有了水凤凰山景区更加有了灵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