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店镇康百万庄园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门票·开放时间:

40元

交通概况:

巩义出汽车站坐1路车到金博大厦,马路对面坐11路直接到。

康**庄园简介:

康**庄园地处巩义市城北2公里处的康店镇,始建于清朝1790年至1820年间。那时康家已经富甲一方,随着家族**的积累,康家在原有庄园的基础上进行扩建,将房舍增加到了山顶,从而构成了这个具有中世纪风格的城堡。康**庄园是一座与外界隔绝的砖石结构的城堡型建筑,其围墙环绕山腰一周。庄园内有9大建筑群体,310个生活区,31处院子和73个窑洞。分为储藏室,工作间,祖先灵堂,饲养牲口区等。总占地面积为64300平方米。

尽管康**庄园外观看似简朴,缺乏贵族城堡的气质,但它的内部装饰华丽,对建筑群的完善保护更为这处古老的庄园增添了无穷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