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郑州俩出租被砸计价器失踪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凌晨,郑州市国基路与中方园路交叉口附近一小区门口,两辆出租车前车窗被砸,计价器均被偷走,其中一辆还多丢一个车载电台。出租车业内人士称,该行为可能系“黑出租”所为。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8月14日上午9点,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中方园路正在施工改造,华瑞紫薇苑小区门前的空地上,停着十几辆**车。其中,一辆出租车右前车窗玻璃碎了一地,车内物品被翻得凌乱不堪。距该车向北50米处,另一辆出租车左前车窗玻璃也被砸碎。

其中一辆出租车司机张先生告诉记者,8月13日晚上11点半,他下班回来,因小区没停车位,他临时把车停在了路边。“凌晨4点,对班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出了事。”周先生说,一般情况下,他和对班凌晨四点交班,**14日凌晨没上班,就出了这事。随后,他及时拨打110报了警。

“13号下午4点,他把车停在这里,晚上也没上班。”另一辆被砸出租车主周先生称,他的出租车丢了一个计价器和一个车载电台。“一个计价器2000多块,电台1000多块,一块玻璃500多块,再加上两天没办法运营,一下子损失5000多块。”周先生称,这次砸车窗盗物,让两辆出租车一共损失8000余元。他推测,被偷的计价器,很可能被人作为二手配件进行买卖。

昨天,记者走访多个出租车司机,他们均表示,出租车同行,不少车计价器和电台都丢失过,“偷计价器也没啥用,**能用就是黑出租或套牌出租车。”出租车司机李先生称,丢失的计价器和电台,多半系“黑出租”所为,或被卖给了“黑出租”。

昨**午,东风路派出所民警表示,因中方园路施工,道路两侧的路灯和监控设备均被拆除,暂时无法确定行窃者身份,“不排除‘黑出租’偷的或卖给了‘黑出租’。”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