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男子高速堵车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大河报三门峡讯8月13日凌晨2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驾驶轿车由东往西行驶至连霍高速灵宝境内896公里处时,因前面堵车,便下车看前面是咋回事,谁知稍不留意,一脚踩空掉下约8米深的桥底。

当日凌晨2时09分,灵宝消防大队接到**后,迅速出警救援。到达现场后看到,在漆黑的桥上围着四五个人,其中一名女子情绪激动,她急切地对救援人员说:“我们开车路过这里,因前面堵车闷得慌,我们就下车看前面是咋回事,突然只听见‘扑通’一声闷响,我朋友就不见了,我们仔细一看,他掉到桥下面了,求求你们快救救他吧!”

消防官兵一边不停地安慰她,一边仔细查看现场发现,该男子是顺着加宽桥和旧桥的连接桥缝掉下去的,桥缝中间还有护网,桥上到桥下的高度大概有8米左右。

由于现场漆黑一片,一时难以找到下去的路,为尽快救出该男子,救援人员攀着绳索从该男子掉下去的地方下去,发现该男子掉落的地方是庄稼地,因为刚下过雨,土比较松软,男子落地时受力变小,再加上护网的拦挡也减轻了落下时的重力,男子虽然看起来多处外伤,但神志清醒。于是,救援人员又将一名年轻的120医生用绳索吊下去,对男子的伤情进行了简单的检查和包扎。

随后,救援人员在黑暗中找到了一条便道,在该男子同伴的帮助下,经过20多分钟深一脚、浅一脚的摸索,顺利将该男子抬上公路等候的救护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