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多场比赛已一票难求 6个项目可免票观赛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青奥会截至目前已售出39万张门票,篮球、马术等比赛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从南京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获悉,目前热门比赛门票售出7成,有6个比赛项目不设门票,市民可以自行前往观赛。

据介绍,这次青奥会共设225个售票点,发售门票共约65万张。门票分为普通票、学生票、亲子票与赛事通票等。南京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助理韩冬透露,8月16日的青奥会开幕式门票目前基本**,在23000张开幕式门票中,价格*高的为3200元,这也是本届青奥会*贵的门票,*低则为600元。青奥会很多项目已经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马术、篮球、跳水、羽毛球、帆船等项目只有个别预赛场次尚有少量余票;跆拳道、现代五项、游泳、乒乓球等项目也很受欢迎,80%的门票已售出。本届青奥会已向海外观众售出30000张门票。

不过,本届青奥会有六个项目可以免费观赛。这些项目是铁人三项、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赛艇、皮划艇以及田径的8×100米混合团体接力赛跑。以铁人三项为例,该项目的运动员*先在玄武湖中进行游泳比赛,之后是沿湖跑。运动员比赛区域以红线标识,观众可以站在封闭赛道的两侧近距离给运动员加油助威。铁人三项将于8月17日至21日于玄武湖铁人三项赛场举行,17日至24日将在老山森林公园举行公路自行车与山地自行车比赛,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将分别于17日至21日与23日至27日举办赛艇与皮划艇比赛,而8×100米接力的角逐将在8月26日于燕山路上演。

标签: 青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