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创业找项目 小买卖创业项目推荐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小夫妻创业找项目,哪个好**呢?小买卖创业项目**给你几个!小夫妻创业还没有找到合适自己创业项目的,这就来参考一下小编介绍的这几个小买卖创业项目吧!

小买卖创业项目**开家牛仔专卖店:

我们在街上很少能看到真正意义上的牛仔品牌专卖店,只有在大城市的大商场,才偶尔看到一两个**品牌的牛仔服装专柜,但其高昂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当然,也有一些休闲服饰专卖店附带销售牛仔服,但是品种过于单一,无法满足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和国内中档牛仔服装生产厂家联系,投入到牛仔服装销售的阵营中来,填补牛仔服装消费60%的市场空白,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行业前景:

1)是人均拥有量*多的时尚单品;2)是除西服以外惟**行**不衰的服饰品类;3)是所有服装中适应面*广的;4)是惟一没有季节性的服饰品类;5)日益时装化的牛仔服饰是发展势头*强劲、发展速度*迅猛的。

小买卖创业项目**开家彩色蜡烛店:

彩色蜡烛大量应用于酒吧、茶吧、舞厅、KTV各类娱乐场所。据**部门预测,彩色蜡烛每年至少有着30亿的市场。彩色蜡烛可任意组合直销、DIY,或指生产向当地酒吧、酒店、咖啡馆、餐厅、舞厅等休闲娱乐场所供货。大量的社会需求,将使彩色蜡烛店财源滚滚。

小买卖创业项目**开家数码工作坊:

开家名片社能**,开家彩扩店也能**,开家印刷厂更能**……如果有个办法能够把这些**的项目整合在一起,轻轻松松地把这些*一起*了,岂不是很美妙!数码项目包括:

1)数码立体图像;2)数码动感魔画;3)永久水晶图像;4)数码创意影集;5)特色艺术印像;6)个性艺术制作;7)数码广告系统;8)数码电子系列;9)数码人生档案。

小买卖创业项目**开家多米诺俱乐部:

多米诺骨牌本是一项源于中国的古老智力游戏,从18世纪传到欧洲后,被意大利人发展成为现在风靡世界的多米诺骨牌。现代多米诺是一项高层次的体育运动项目,它不仅具有奇佳的视觉冲击效果,而且可以极大地开发参与者的智力和创造力。参加多米诺骨牌运动既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也不受年龄的限制,可以让参与者不经意间受到磨练和启迪。少年儿童可以从中增长知识,开发智慧,培养创新精神和坚韧意志,中年人可以从中增进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情感、缓解疲劳和紧张;老年人可以活动筋骨,强化大脑细胞,重现童真和童趣。多米诺骨牌运动俱乐部可以在学校、青少年宫、社区、企业、娱乐场所等地组建,可举办对抗赛,通过出售转播权、贴牌广告、场地广告、冠名权等形式,可获巨大效益,但多与**组织及大媒体机构合作。

小买卖创业项目**开家纪念币店:

随着金银纪念币市场稳步发展,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有意参与到金银纪念币收藏和投资这一领域,参与金银纪念币集藏、投资,必须懂得集藏知识,集藏金银币千万不能求全,量力而行是根本。如同股市、汇市一样,金银币市场也有波动,对于金银币市场的风险,无论是收藏爱好者还是投资人,在决定参与这个市场时,必须预先有心理上和物质上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