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低成本投资创业项目赚钱容易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秋来到,2014年已经过去整整一半,你是否实现了年初的目标?生活改善了吗?如果一切都不尽如人意不如赶紧抓住机会创业来!自己创业为自己***桶金!低成本投资创业项目**容易!

低成本投资创业项目:魔术气球生意

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低成本投资创业项目:汽车美容

**车已经从**品过度到了生活的必需品,拥有**车的家庭比例不在少数,而一家拥有几辆车的情况也**少见,在汽车上做文章,开个洗车行和汽车美容行都会让你稳*不赔。打造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自行创业或者选择一家品牌和口碑好的汽车行加盟都是不错的选择。

低成本投资创业项目:农村创业

农村的人口大规模的涌进城市的时候,很多城市创业者开始盯紧了农村创业这个空缺,将投资眼光转向了农村,加上城市创业成本高,竞争激烈,农村创业的良好优势和廉价的劳动力资源等都给城市创业者带来了诱惑,农村饲养野兔、野猪、野鸡、草鸡、蓝孔雀,种野菜等受到城里人的欢迎,城市创业者恰好可以发挥自己的技术和头脑来让农村人帮助自己来实现创业。

低成本投资创业项目:礼品生意

春节来临,礼品生意开始走俏,不光是礼品还有礼品包装等,送礼的和结婚的等人都会比较多,因此更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考虑清楚礼品盒如何既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又能获得合理的利润。

低成本投资创业项目:婚庆生意

结婚是年关的一个重要事情,到这个时候选择结婚的人群也会开始增加,但与此同时也会有人瞄上这个生意,这个也可以是一个即兴的生意,开一家婚庆公司,为新人提供帮助会是不错的选择,只要有照相机、摄像机、婚纱可以选择一家照相馆合作,或者直接租的话都是不错的。

低成本投资创业项目:室内装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多,房子和房屋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低成本投资创业项目:运动服饰

人们的精神压力和生活压力开始增加,因此追求户外运动来放松神经的人群队伍也开始变大,运动服饰已经走上了潮流的前沿,成了人们追求的一种时尚,无论是有*人还是一种普通的工薪阶层都比较喜欢运动服饰,这块蛋糕越做越大,商家的利润也是节节攀升,能够加盟这些服饰无论是品牌的还是一般的店面都是不错的投资。

低成本投资创业项目: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广阔。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