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老百姓不关心什么亿万**的各种信息,大家*关心的是自己够得着的生活,自己能够把握的命运,怎么让老百姓*到*呢?小成本的创业项目是*好的帮手!2014有哪些合适的小本创业项目?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节能产品

负离子节能灯,不仅节能,还能有效地化解空气中的二手烟;不用冲水的小便池;可循环使用水的蔬菜冲洗机;用水少7成的蒸汽洗车机……重庆社科院企业研究所研究员王秀模表示,自2010年以来家用生活节能需求增长较快,开发群体增加,市场化产品品种大幅增加。再加上物价上涨,促使百姓理财节约意识增强,为家用节能产品的普及提供了条件。可投资节能产品超市,主卖与生活相关的产品。目前,这样的超市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很受欢迎。

从当前情况看,建筑节能生产、销售的小本创业项目相对较少,导致经营集中,竞争激烈。投资者今后要注意走差异化路线,不要过于扎堆。除了较多的经销项目以外,节能服务项目可以**关注。比如,为企业寻找节能改造项目的节能中介,投入资金很少,效益却不小。重庆一家节能服务中介,投入仅20万元,如今年**50万元以上。目前,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节能服务企业也刚刚兴起。此外,针对小型节能专利的技术转化服务、融资服务也是今后热点。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广泛、*普通、*大量的一次性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巨大、永不枯竭。

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花卉培植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