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发展有什么小本好项目?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发展有什么***,成功的**步就是选项目,所以项目是必备项。在农村发展有什么***,下面有一些不错的项目,想自主创业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但是不能**这些项目适合每个人!

在农村发展有什么***:婚房租赁

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婚房出租”,相关的出租信息有445000条。婚房租赁是否真的是一个创业良机?究竟是哪些人选择租婚房结婚?从选择租婚房结婚客户的年龄结构来看,80%以上为“80后”。

谭虎廷表示,这些人租房结婚的原因主要有三个,*先是女方家在外地,因此,男方会选择租一处婚房作为接亲目的地,而与宾馆相比,婚房会温馨、浪漫得多。其次,还有些新人虽然买了房子,但由于挑选的吉日到来时,婚房还未装修完,所以只能租间婚房来应急。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许多刚走入社会的年轻人无力承担现在的房价,其实,很多来租房的新人都认为,与其花光积蓄付个*期,然后再让自己和父母背上10年、20年的沉重债务,还不如租房结婚,省下一大笔*改善生活。

对于婚房租赁的前景,虽然目前房价调控力度加大,但是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仍然是短期无法实现的梦。因此,在需求之下,租房结婚很可能会成为趋势。与日租相比,婚房租赁通常租期较长,大多三天起,有些客户甚至已经租了一年。

在国外,租房结婚的现象相当普遍。但在国内,受到传统“安居乐业”观念的影响,能够真正这样实施的人并不多。根据某门户网站对租房结婚的调查,相对于女士,男士更容易接受租房结婚。

身为泊客馨居短租公寓服务公司负责人的谭虎廷说,在大连读大学期间,他了解到许多大连新人租婚房结婚的情况。他认为,沈阳也有着相当*大的婚房租赁需求,于是去年年底,他刚毕业就在沈阳**做起了婚房租赁。

“现在婚房租得特别好,有时一年能赶上两波**,光这个月就有8对新人预订。”目前,婚房通常得提前一个月预订,月租金2500元左右。与一般的日租房相比,除了各种家电、家具一应俱全外,婚房的装修要更高档,屋内整体色调主要以粉色、红色为主,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而根据新人要求,他会提前帮助新人悬挂结婚照、气球、拉花等,婚礼当日还会帮助贴“喜”字。

在农村发展有什么***:代购

半职业代购人陈思宇,就是通过这种投入甚小、风险甚微的方式,最高的一个月净收入达到8000元。陈思宇现为上海一家专利事务所白领。另一份工作就是在淘宝网上专职宜家代购,网名"乖天使"。

投入成本:由于商品购买的费用以及运输费都由买家支出,因此代购人所承担的成本极低,所需要支出的主要是往返于代购点的交通成本以及人力成本,基本不需要其他投入。

致富指数:在网络上,相关的代购店有很多,如香港代购电子产品的店,有海外代购化妆品的店,还有各种各样代购名牌服饰的店,都是利用地理优势和便利,给内地的买家代购,从中收取一定的代购费。代购收入一般为商品售价的10%~15%,具体视商品而定。

代购类网店,价格透明,品质有保障,信用的累计比较容易,销售数量和代购收入也水涨船高。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