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干什么最挣钱?推荐越做越赚钱项目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干什么*挣*?现在无论是白领还是毕业生,无论是中年人还是刚刚踏入社会的小青年,都渴望拥有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能让你一夜**,做事业的**步就是选***:现在干什么*挣*?**越做越**的项目!

现在干什么*挣*?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现在干什么*挣*?整体造型店所谓整体造型店,是打破传统买服装到服装店、剪发到美容院的一种概念,做法引自欧美。具体地讲,这种新主张就是将美容、美发与服饰的选购放在同一个店内,让顾客在护肤、做发型的同时,一并做好服装搭配与整体装扮。

整体造型店的前半部分被店主规划为服饰展示区,后半部分则设为美容空间,顾客来到店里不仅能剪出流行、穿出时尚,更难得的是能得到*具个人风格的整体造型建议。设计师出身的店主把目标顾客锁定为20~30岁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在开店之初,便吸引了许多紧跟潮流的年轻人的目光。

整体造型店前期在设计、进货、聘请专业人员上投入20万元左右,当然收费也颇为不菲,每做一次整体造型收费200~2000元不等。

经过店主开业半年来的精心经营,整体造型店凭借为顾客量身定做*个性的整体造型成为时尚年轻一族争相转告的焦点,同时也吸引了流行媒体的争相报道,知名度迅速蹿升,吸引了大量客源。

现在干什么*挣*?布艺精品店女人是*会花*的群体,从女人身上找灵感,打她们的主意,一般都不会落空。近几年来绣花的复古潮流使布艺越发热起来,满街的刺绣精品服饰使布艺精品跟着兴起热潮。放眼望去,漂亮美眉们足上流行精美刺绣的布艺拖鞋,使这些现代女性在时尚中孕育着浓浓的女人味,而小*包、手机袋,以及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背包、挎包、手提包,这些精美布艺小饰品也颇受年轻女子青睐。女人天生对美追求不懈,因此,笔者建议有心开店创业者,不妨开一间精品布艺店,一定会商机无限好。

开店选址应选在繁华地段或一些人流量较大的地区,布艺店不需要很大的店面,有3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便可以了。在布艺精品店的装修上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当顾客走进布艺店,就能感受到浓浓的生活气息。布艺精品店的经营范围应以窗饰为主,床上用品和手工艺品为辅。

开精品布艺店前期投资总额大约在30000元左右。购买各种布料16000元。房租、员工工资3000元/月(依地区而定),店面装修、购买缝纫机及其他设备、办zeng等8000元,流动资金3000元。一般开这种店效益也会不错,以标准的3米宽、2米高的落地式宽幅面为例。

根据其布料的不同,一幅价格从160-240元不等,平均每月可卖150幅,一个月销售总额为30000元左右,除去房租、税、电等费用,利润为15%,一个月净*4000元以上。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