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中村承载着大学生毕业生的梦想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6月份毕业后,她与同学合租住在关虎屯,关虎屯拆迁后才搬到这里,“这里的房租还算便宜,每月350元,加上水电费,每人每月也就200元。”每个月工资2000元的小代说。

刚毕业的大学生,刚来郑州的人,靠着都市村庄做生意的人,还有喜欢住在都市村庄的人,他们在郑州都有这么一个承载着梦想的10平方米。

随着都市村庄的拆迁,刘庄*终也会像其他都市村庄一样消失,不知道那时的他们,或他们的后来者,家会在哪里。

凌晨1点了,小程还在房间里打游戏。他在刘庄住了5年,见证了房租从230元涨到现在的350元。

标签: 郑州城中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