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冠洞景色既如此魅力动人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鸡冠洞景色既如此魅力动人。

鸡冠洞位于河南当地民间传说中,鸡冠山是由偷偷进洞寻宝而被天鹰**。 像素不是很好,奇异怪状自然形成的石灰岩溶洞 山青水秀、石奇洞幽。春花烂漫、十里飘香,浓荫蔽日、飞瀑流泉;区内一山,山中一洞,山以形名,洞以山名,故曰”鸡冠洞传说中,鸡冠山是由偷偷进洞寻宝而被天鹰**的雄鸡化骨而成,远望此山,其轮廓极似雄鸡扬冠高啼,故而得名。

鸡冠洞就蕴藏于鸡冠山山体之中,山以形名,洞以山名。鸡冠山上白皮松盘根于岩石中,白桦成林,连翘遍野,还有一簇簇染红步道两旁。山上有两座彩绘精美的庙宇,每逢初一、十五,还是香客还愿的重要场所。四面八方不约而同前来朝拜,还愿者络绎不绝。

心动了么?那就赶快加入3158搜乐分享平台,与大家一起潇洒生活吧!现在手机文字,语音,图片记录并分享自己的生活,就可赢取大奖,改变命运。手机创业,****!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