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翰园碑林环境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翰园碑林座落于古城开封风景秀丽的龙亭湖风景区,龙亭区位于开封市中北部,1956年建区,2005年进行区划调整,因**古建筑“龙亭”而得名。现辖2乡、4办事处,共有44个行政村、13个社区居委会,总面积91.51平方公里,人口16.6万。

龙亭区风光秀丽,文化灿烂,经济繁荣,商业发达,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区位优势明显。贯穿全境的连霍高速公路*****深、京珠高速相连,和新郑**机场,陇海、京广、京九铁路,106、301国道形成了立体交通网。60分钟可以直达新郑**机场。随着郑开大道的开通,30分钟可以直达郑州。

旅游资源丰富。龙亭区是开封市*重要的风景旅游区,景点总数占全市的60%以上,游客接待量占全市的70%以上。河南省湿地保护区、黄河生态水源保护地—柳池,波光粼粼,静谧幽雅。国家*批命名的4A级风景区─龙亭湖风景区,湖光山色,引人入胜。

仿宋建筑的**—宋都御街,既古香古色,淳朴典雅,又富丽堂皇,气势恢弘。仿张择端名画<清明上河图>而建造的反映北宋时期汴京商贾云集、百姓交易繁华景象的清明上河园,古风依然,宋韵犹存,金碧辉煌,蔚为壮观。潘家湖、杨家湖、杨家西湖三个自然湖泊,一水相连,与宏伟的龙亭大殿相映成辉。仿明清建筑的北书店街、雕梁画栋的山陕甘会馆、碑刻园林之冠中国翰园碑林、“城摞城”奇景古城墙、一门忠烈天波杨府、乡村风味浓厚的黄河生态游览区等均为开封市标志性景观。农业特色突出。龙亭区紧邻黄河,特色农业发展迅速。农作物以水稻、小麦为主,现有2.5万亩**小麦生产基地1个、1.6万亩**大米生产基地1个。

畜禽养殖以奶牛、生猪、肉鸡为主,现有亿兴乳业、黄河绿色奶业等5个奶牛养殖小区和张庄肉鸡养殖、刘店生猪养殖等10个养殖专业村。水产养殖以鲤鱼、草鱼、鲢鱼为主,现有以开封市无公害绿色水产品生产基地—柳池为主的养殖水面8000亩,其中精养水面2400亩,“名、特、优”水产品10余种。农副产品种植以莲藕、小杂果、食用玫瑰为主,形成了“莲藕”、“温室蔬菜”、“玫瑰生态园”、“小杂果”等种植**区,全区莲藕种植面积达2500亩,小杂果种植面积达3150亩,孙李堂村花卉种植基******00万盆。工业实力雄厚。

标签: 环境翰园碑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