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结婚了吗?陈一冰老婆是谁?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吊环冠军陈一冰结婚消息被爆,随后陈一冰老婆是谁,陈一冰老婆个人资料遭热搜。同时陈一冰老婆微博地址身高被扒出。到底,陈一冰老婆是谁,俩人如何相遇的。下面小编一一为你揭秘!

陈一冰结婚了吗?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吊环冠军陈一冰通过自己的微博平台向外宣部自己领证结婚了,他幸福的透露称我的人生因为她有了幸福而崭新的开始!陈一冰写道:“2012年,我在英国失去了吊环金牌;2013年,我却在英国遇到了我的人生金牌;两年前的今天,是我人生最黯淡的一天,但两年后的今天,我的人生因为她有了幸福而崭新的开始”!

陈一冰老婆是谁?陈一冰老婆名叫单竞缇,是埃塞克斯大学在读硕士(2014年),2013年10月,单竞缇与陈一冰与英国相识。2014年1月4日,男友陈一冰微博公布了新恋情。1月6日,陈一冰还通过微博介绍了单竞缇的身份称我女朋友只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学生,非富二代。

陈一冰老婆是谁?单竞缇个人资料

姓名:单竞缇

所在地:英国

年龄:25岁

职业:学生、同传翻译

单竞缇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949461722(Christy_竞缇)

老公:中国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

单竞缇目前攻读中-英翻译硕士(MA Chinese-English Translation a nd Interpreting)专业。

推荐阅读:陈一冰宣布领证结婚 爱妻曾担任其翻译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