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遭遇7车相撞,网友大呼没受伤是奇迹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8月2日,权志龙在韩国中部内陆高速庆北善山一带,遭遇7辆车连续相撞的交通事故。幸运的是G-dragon和随行的工作人员没有人在车祸中受伤,3日已经顺利返回首尔。

BigBang成员G-dragon8月2日在韩国中部内陆高速庆北善山一带遭遇交通事故,幸运的是G-dragon和随行的工作人员没有人在车祸中受伤。

据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G-dragon8月2日晚为参加某活动而乘车前往釜山时在庆北善山一带遭遇了7辆车连续相撞的交通事故,幸运的是G-dragon和车上其他人没有在车祸中受伤,事故发生后G-dragon乘坐其他车辆赶往釜山,也没有耽误参加预定的活动。

G-dragon的经纪公司负责人8月3日晚透露,G-dragon已经顺利返回首尔,今后他们将更加注意交通安全。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