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润燃气客服中心乔迁新址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记者从郑州华润燃气股份公司获悉到事情,从这个月28日起,位于东区的聚源路客户服务中心将正式搬迁至万通路客户服务中心,该中心将以崭新的面貌服务广大燃气用户。

据介绍,本次客服中心搬迁新址位于万通路与普惠路交叉口东南角,该中心营业大厅搬迁后将实行朝九晚五工作时间,接力原聚源路客服中心所有业务。为方便广大用户的充值缴费,除目前各辖区华润燃气自有营业网点和郑州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银行网点可进行缴费、IC卡充值业务以外,我市175家思达超市(位于入门口)、6家大商超市(位于超市总服务台)等地方均增设了“全民付”自助缴费机,实现既可进行IC卡自助充值,又可进行缴燃气费的便捷服务。

随着郑州城市建设的发展,新的万通路客户服务中心服务辖区范围主要包括西起中州大道以东、东到京港澳高速以东经开区25大街;北起黄河南岸、南到南四环,涵盖郑东新区CBD、龙子湖高校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岱工业区等;辖区目前用户达到18万户,工商业用户近800家,该中心主要承担辖区燃气用户的抄表、收费、安检、维修、*险、IC卡表充值等业务。

标签: 郑州名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