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富硒苹果开始采摘 为期两个月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入秋,果园里一波儿又一波儿的游人就会成为郑州近郊一道独特的风景。现如今,农产品采摘已在郑州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倡导下打出的多项品牌。7月25日,登封市唐庄乡“首届雅新园艺苹果文化节”正式启动。

苹果采摘节自7月25日至9月30日,为期两个月。

据悉,首届雅新园艺苹果文化节也是“走进乡村 寻梦田园”郑州休闲农业系列宣传推介活动之一。而雅新园艺的富硒苹果也以绿色、有机、可抗衰老、保持活力著称。

据了解,雅新开心农场位于登封市唐庄乡三官庙村,东距郑少高速唐庄出口6公里,南距郑少洛高速登封东出口7公里,与“纸坊水库”毗邻,被誉为登封的后花园,整个流域为天然的廊道氧吧。

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硒专家王健说:“硒是人体重要微量元素,正是由于"硒"的高抗氧化作用,适量补充能起到防止器官老化与病变,延缓衰老,增强免疫,抵御疾病,抵抗有毒害重金属,减轻放化疗副作用,防癌抗癌。”

标签: 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