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卢氏县闹市区曝光11名老赖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卢氏县城繁华地段的各大商场、超市、银行等人群密集区的广告栏里,张贴了卢氏县***批曝光的11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照片。这是卢氏县**加大执行力度,利用大众传媒等媒介曝光,助推执行工作开展,让“老赖”无处遁形而采取的有力举措。

为发挥**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严厉打击规避执行行为,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卢氏县人民**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力度,对*批11名失信被执行人进行公开曝光。除在网络上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照片及案情信息外,该院将11名失信被执行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生效法律文书欠债标的额、执行依据及案情印制成大幅公告,并附上“老赖”的照片,在县城闹市区及各乡镇群众密集区进行张贴,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公开曝光。

被公布的被执行人在未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前,不得出国出境、投资开业、购车置房、参与招投标、参加娱乐宴请等高消费活动等。公告上还公布了**举报电话,向人民群众征集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通过高压态势挤压“老赖”的生存空间,让这些失信被执行人在强大的社会**压力面前无处遁形。

“曝光后及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会去除其曝光信息。若曝光后依然拒不履行,**将依法采取各种强制执行措施,对经查实的被执行人财产,采取查封、冻结、扣划等,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情节严重的,依法采取拘留措施;对**构成拒不执行人民**判决、裁定罪的被执行人,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卢氏县人民**院长刘占军告诉记者。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