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京港澳高速互通处断行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20日起,机场高速公路开始改扩建施工。昨日,京港澳高速公路与机场高速公路互通处开始断行施工。大河报记者从河南高速交警一支队获悉,不少驾驶员仍按老习惯自南向北走机场高速公路前往郑州市区,遇断行后从机场收费站改道,造成收费站出现短时拥堵。

交警提醒驾驶员,施工期间,机场高速公路就是郑州至机场“专用道”,许昌方向往来郑州市区的车辆,一定要走京港澳高速公路。

对于断行首日可能出现拥堵,相关部门也早有预料,立即启动收费保通应急预案:收费人员加快收费速度,并启动应急收费车道;高速交警一支队、机场路政大队保通人员上路联合进行车辆疏导。截至上午11时,机场收费站出口解除保通应急预案,车道恢复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再次提醒驾驶员:由京港澳高速信阳、许昌至郑州方向的车辆,在京港澳高速691公里处(与机场高速互通处)直行,沿京港澳高速向北至郑东新区站、圃田站、航海东路站进入郑州市区;从郑州南行至许昌、信阳方向车辆,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站、圃田站、航海东路站。

标签: 郑州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