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每天出动警力巡逻反暴恐巡查点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神勇特警,我们感到了安全。其实,我们郑州的特警也很厉害。昨天上午,记者在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见证了他们的水平:拔枪、上膛、瞄准、射击5次、收枪,这一连串动作不超过10 秒;在10米、15米两个距离上,速射命中率在45~50环。

“铁网” 行动开始后,特警联合武警、交警等多种警力,形成多警联动,屯警街面、动态布警,每天出动警力近300人,在111个巡区,448个反暴恐巡查点上,开展由特警、武警、派出所民警组成的常态化巡逻。

在此基础上,郑州特警以反恐维稳为重点,每天出动警力100余人,重点时段在中原路与桐柏路口、嵩山路与建设路口等全市10个重点部位开展徒步巡逻。巡逻期间,每小时前40分钟在规定的重点部位及周边区域徒步巡逻,后20分钟在各自负责的重点单位走访。

此外,郑州特警在郑少高速西四环站出入口、连霍高速沟赵站出入口等外围设置10余个检查站,采取入市口方向全天候24小时值守模式,对入市可疑车辆特别是小型面包车、小厢货车、无牌无证车辆设卡盘查。在每天23时以后,一律登车检查,核查车载物品和驾乘人员身份信息。

标签: 郑州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