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罐车追尾厢式货车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18日6时许,一辆运载粉粒的罐车行驶到郑州市南三环与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附近时,追尾一辆厢货。受到撞击后,厢货又撞到了前方一辆面包车,厢货上所载17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时,一辆“豫GF532挂”的散装罐车停在路口南侧,车头轻微受损。罐车北侧约10米处,一辆厢货受损严重,尾部因为受到撞击而严重变形,缩进去约有一米。除了尾部外,厢货的前挡风玻璃也已破碎。

“厢货被罐车追尾后,又撞到了前面的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尾部受损,车上乘客并无大碍。”目击者孙先生说。

据孙先生说,当时路口亮起红灯,自南向北行驶的面包车、厢货依次停下,“也不知为啥,当时罐车没有停车,而是硬生生地撞到了前面的厢货,厢货被撞出去很远,车内的人有的头被磕破,有的胳膊和脸被划伤,还有五六个人腿脚被卡”。

这时,热心路人以及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开始想办法施救。据司机焦先生说,有热心市民找来了绳索,通过拖拽的方式将厢货车变形的部位拉开,厢货上的17人被紧急送往附近多家医院接受治疗,其中5人伤势严重。

据知情者介绍,厢货中大多是港区张庄办事处两个村的村民,他们起这么早,是准备到附近绿化带做绿化工作,“没想到在路口等红绿灯时,被罐车追尾了”。

昨日7时,记者从郑州市交警四大队了解到,截至目前,这起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其余伤者除1人伤势较重外,其他伤者并无大碍。被撞的厢货,登记车主为刘某,该车核载2人。而散装罐车的司机目前已被刑拘,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郑州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