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离开TVB了吗?林峰离开TVB的原因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TVB**小生林峰近日为新剧做宣传时一改往日低调作风,*度开腔承认已与无线合约到期,宣布离开TVB。外传林峰一直有自立门户离巢的念头,如今合约到期难怪在媒体面前讲话既大胆又幽默。林峰坦言,接下来会专注自己的歌唱事业,暂时并未打算与女友吴千语结婚。

一直盛传林峰会自组公司往外闯发展,萌生离巢念头,8月4日林峰在观塘apm出席剧集《大汉贤后卫子夫》宣传时,终于开腔证实同无线已经完约,怪不得说话大胆又幽默。

昨日林峰同情侣周丽淇和徐正曦一齐来宣传,风头当然会落在一对情侣身上啦,这次风头被*镜,但林峰竟然幽默说:“无所谓啦,现在自由身,宣传上会轻松,觉得好新鲜,可以做平时不会接受的传媒访问(应指nowTV),还可以讲广东话。”

去意已决的林峰不在乎在大台身份同地位,但说:“老实讲,都合作了这么多年,**有机会再合作,但自己想停一停。(因为无视帝?)**不关视帝事。(成立工作室?)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方面的人,加上香港已经有好多出色的公司,我还是做好演员的本份好。”

有传女友吴千语曾拉拢林峰过档黄百鸣公司,林峰说:“她不会左右我,我们之间不会谈公事。但同黄百鸣有机会合作,之前合作得好开心。”他又说现在想专注在音乐上:“我现在做演唱会巡迴,所以都想同邓智伟继续合作,都成年几无出新歌,想在音乐上做新东西。”他又想出年可推出国语歌,说自己只出得一国语碟,而其实出国语碟可以有更大市场可**,所以想做国语歌和物色可和哪间公司合作。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