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戏拍,刘恺威做起股票交易员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刘恺威如今可谓春风得意,娶到了磨人的小妖精杨幂不说,今年还以年收入5500万跻身福布斯“2014年中国名人榜”,堪称励志典范。但“霸道总裁”也曾落魄过,不得不靠当股票交易员谋生。

本在TVB发展良好的刘恺威2005年开始北上内地闯荡,从最初的没人认识到渐渐有了戏约。就在事业有了起色时,2008年金融危机,已有的戏约全打了水漂。没戏拍又要承担家庭责任,刘恺威只好回港跟朋友做起了股票交易:“还好一个朋友在香港做金融方面的工作,所以他带着我入行做了大半年的股票交易员。”

回忆起那大半年的生活,刘恺威笑说,“入行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站在旁边看,一到10点钟,所有人都像狼一样盯着前面一排排电脑,眼睛像着了火,那种压力,是你从来没有看过的。” 好在,股票交易员也没白干,市场转好后,刘恺威重回演艺圈,他告诉腾讯娱乐记者,那半年的经历,让他后来演起腹黑总裁来得心应手。“《千山暮雪》里莫绍谦的眼神和状态,真的都是从我那些同事身上偷师回来的。”

刘恺威获奖记录:

影视剧奖项

第2届亚洲彩虹奖“优秀男演员” 盛夏晚晴天 (获奖)

2013年“北京电视剧之夜”颁奖典礼“2012年度观众喜爱的最具潜质演员” (获奖) ▪

2011-12-25 2011国剧盛典“演艺男偶像” (获奖)

2010年度江苏电视剧颁奖典礼“最佳男演员” 娘妻 (获奖)

2008年度福建电视台”我爱我剧“颁奖典礼“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 凤穿牡丹 (获奖)

音乐奖项

儿歌金曲颁奖典礼获奖金曲 星际漫游 YA YA YA (获奖)

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冠军 (获奖)

公益奖项

2013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 年度榜样艺人 (获奖)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