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男子刑释后医院偷摩托车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刘女士发现停放在某医院内车子棚的白色金城公主踏板摩托车被盗,她立即报警。南昌路派出所治安大队一中队接报后,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过两天紧张调查排除,7月26日,中队长昌建邦带领民警赶到案发地医院开展调取视频监控等调查工作。

监控信息显示,被盗车辆系一男一女盗骑离开现场。经进一步深入调查排查,二人可能是来医院办理报销住院费。民警循线追击,把可疑目标锁定在联盟路雅赛城小区。7月26日21时许,民警顾不上吃饭,赶到雅赛城小区调查。刚到小区门口,民警发现与监控中那名盗车男子体貌特征、衣着打扮,甚至脖子、手上佩戴饰物一模一样的男子正赶往小区,遂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控制。

经进一步审查,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携带白色晶体冰毒一包、摩托车钥匙一串等物。该男子高某,40岁,曾因抢劫、盗窃被多次判刑,去年才释放。在大量证据面前,高某不得不供认他7月23日伙同女子郭某去医院办理郭的妹妹住院报销事宜,顺手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因担心摩托车被失主认出,作案后,高某专门买来喷漆,将盗来的白色摩托车改头换面喷涂成全身黑色。

7月30日上午,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将嫌疑人郭某成功抓获。据查,郭某因吸毒被多次强制戒毒处理。郭某也对伙同高某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二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