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男子非法囚禁欠债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晚上10时36分,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有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把自己的老板鲍某控制在某宾馆房间内,已经好几天了,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等六人抓获,并成功将鲍某救出。

7月26日上午10时许,李某为向被害人鲍某追讨欠自己公司233万的钢材款,让该公司的5名职员到鲍某的办公室内,将鲍某捆绑,并限制其出行,要求鲍某将欠款还清。

鲍某回忆,案发当天,他正在自己的办公室工作,突然有几名二十多岁的男子冲进办公室,要求他还钱,在得知无法立即还款后,几名男子便将办公室的门反锁,并将鲍某囚禁在办公室内。

次日,鲍某又被几名男子带到了洛阳市西工区某宾馆内的普通客房,囚禁起来,“他们对我轮番看管,我几次想拨打电话报警都被他们发现,他们还把我的手机收了起来。”鲍某说,李某威胁他,如不能将钢材欠款还清,就不让他离开。

7月29日晚10时许,被囚禁了80多个小时后,鲍某终于瞅准了一次机会“偷”回了自己的手机,向自己的司机求救,“我被人囚禁在某宾馆房间已经三天了,你快想办法救我”!

晚10时36分,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鲍某司机的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该宾馆,并布置营救计划。出警民警通过观察发现,该宾馆某一房间,不时有人往里面送饭,却不见里面的人出来。由于案情重大,民警立即向分局综合室汇报现场情况,几分钟后,增援民警到位,并破门而入,将涉嫌非法拘禁的六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从今年4月份开始,她的钢材公司一直向鲍某所牵线的某公司供货钢材,由于都是朋友,并未让其写欠条。

直到今年7月份,该公司一直未付拖欠的钢材费,已经高达233万元,李某找到该公司,该公司经理表示,拖欠的钢材费用已经全部付给了中间人鲍某,并出示了证明,而鲍某却一直推托没有钱,李某这才想到这个“馊点子”来讨要欠款。

办案民警郄警官告诉记者,超过24小时,三次以上非法拘禁他人,或者一次非法拘禁三人以上的;非法拘禁他人,并实施捆绑、殴打、侮辱等行为,都构成非法拘禁罪,“这次囚禁事件的时间已经超过24小时,六名嫌疑人构成了非法拘禁罪”。

目前,六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洛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