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蓝天集团创建于1986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创始人李万枝先生的正确决策和领导下,乘着国家改革开放的春风,抓住社会经济发展的机遇,使企业从一个街办式、作坊式的经济实体起家,经历了一个艰苦创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现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电力、燃气、化工、石油(贸易)”为核心产业,集高速公路、现代农业、矿产产业和房地产业等行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蓝天集团是驻马店市重点骨干企业、A级纳税大户、市级财政突出贡献企业,河南省百户重点工业企业、河南省百强企业、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南省政府确定的五大煤化工基地之一,国家新型能源甲醇燃料试点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和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1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

展望未来,前景广阔。蓝天集团新的领导团队,将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沿着老一代创业者铺就的心血之路,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加速推进发展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完善核心产业链,打造有限多元、可持续发展。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