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瓜车撞路虎吓傻瓜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午,31岁的瓜农陈建帮拉着满满一车瓜来郑州卖瓜,还没开张就撞上一辆车,而且还是价值200多万的路虎!想到巨额的赔偿,陈建帮当时就傻了。路虎车主了解到他确实困难,就不让他赔了。

昨日中午12点10分,通许县竖岗镇张士横村的陈建帮带着妻子和弟弟,开手扶拖拉机满载着一车瓜来郑。行至航海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向南约200米处,一个慌神没刹住车,瓜车就撞上了路边驶出的路虎。路虎一个尾灯破裂,车身凹陷。

陈建帮吓傻了。路虎车女司机要带孩子看病,出事后打了个电话,一男士赶到后,她就带孩子离开了。

围观市民说,这辆路虎的市场价200多万元,看样子得赔好几万。到场的男士称是司机,代表车主来处理,提出让陈建帮赔1万元。

“一车瓜2000多斤才值1000多元,家里也没啥钱。”陈建帮犯了愁,市民劝慰他,等待交警划定事故责任后再说,还有市民给他们买来了纯净水。

交警四大队民警赶到,涉事车辆已经挪移事故地点,现场无法认定责任,听了双方陈述后,建议先协商解决。

代表车主前来的男司机和陈建帮一家躲进车里开始协商。不久,陈建帮家人下车,男司机开车离开。陈建帮告诉了记者协商的结果:路虎车主看他们家确实困难,不再要求赔偿。陈建帮表情轻松了许多,然后露出了一个憨憨的笑。

标签: 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