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加盟新项目 “美式中餐”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美式中餐”其实是东拼西凑的大杂烩,混合了亚洲、欧陆、拉丁和本地风味,但这种不伦不类的“中餐”却成为了许多人饭桌上的常客。关于美式中餐,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事?

1、“美式中餐”其实是中餐、日料、意大利菜的合体产物

美式中餐实际上受到了世界多个烹饪文化的影响。举个例子,蟹饼实际上是波利尼西亚式的法国菜,来自三藩。中餐馆*常见的“幸运饼干”是传统的日本食物。而如今的中餐馆做的大部分面条都是意大利式的。

2、美式中餐里的许多蔬菜根本不是中国产的

美式中餐的菜品中有很多蔬菜,比如胡萝卜、西红柿、西兰花……但是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些蔬菜并不是产自中国的,因此在传统的中国菜里几乎不使用这些食材。事实上传统中餐更多使用小葱、白萝卜、以及一种苦味的带叶的菜花。此外,美式中餐倾向于把蔬菜当成点缀,而在传统中餐里,蔬菜和米饭(或面条)是整份菜品的主要组成部分。

3、*早的中餐爱好者是赶时髦人士

上世纪20年代,美国西海岸波西米亚文化*早接纳了美式中餐,二战之前美式中餐开始在全美流行起来。那时经营美式中餐的餐馆备有两份菜单,一份美国版和一份中国版,以迎合不同顾客的喜好。但很快中式菜单就占据了主导地位,美式菜单被晾在一边了。

现在的美式中餐遍布大街小巷,并不是赶时髦的人才能吃,普通人也能够消费的起,美式中餐即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口味,也能够满足人们现在快速发展的社会脚步,适时加盟一家美式中餐店,快*占快餐市场的致富先机吧!

标签: 中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