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中餐馆要准备什么?开店前注意事项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开家中餐馆要准备什么?开中餐馆**是有前景有发展的项目,但开店前做足准备工作才能为你以后的**铺垫。开家中餐馆要准备什么?小编介绍一些开中餐馆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你。

开家中餐馆要准备什么?1、确定店铺注意事项:未咨询**机构则不可支付全部租金

考察店铺确定店铺支付定金

开家中餐馆要准备什么?2、执照审批注意事项:先咨询**部门,后支付全部租金,餐厅里*终要的职位----厨师长,必须在支付全部租金后,立即招聘,并在以后的工作中须与之充分沟通。后续工作同**一同进行。

先咨询工商部门

申办污染物排放许可证

申办卫生许可证

申办营业执照,咨询后如果容许在该店铺开设餐饮店,则支付全部租金

制定厨师长岗位说明书(上级、下属、权利、职责)

制定厨师长招聘说明书(岗位说明、工作时间、待遇问题、书面考题)

介绍所登记,并接待面试厨师长

审议确定厨师长人选

开家中餐馆要准备什么?3、确定90%的菜单注意事项:菜单是,人员配备、流程设置、装修风格、设备安置的总纲。这一步必须完成菜单的90%

确定类别

确定菜品

制定标准菜谱

根据菜谱初步确定所需的设备器材,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多留意器材经销商的产品。

开家中餐馆要准备什么?4、确定工作时间、作业流程注意事项:流程是大厅厨房布局依据,一经制定就将付诸于装修,以后很难改变,必须一次准确确定。

制定工作时间

制定厨房作业流程和产品销售流程

开家中餐馆要准备什么?5、确定装潢风格和布局

注意事项:装修必须考虑再三,一旦完工,就很难改变,所以必须在自己制定计划和方案,后请装修公司一同研究制定。装修时必须认真参考作业流程、设备器材的体积面积和工作方式特性。后续工作同装修同步进行。厨房必须*先装修。

标签: 中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