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熟食店盈利?四点经营技巧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同样的开店项目,有些人就能发家,有些人却一直赔*,不得不说选***,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让休闲食品店**?今天小编就介绍四点熟食店的经营技巧。

如何让熟食店**?1、选址

一般都开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也可以开在专卖副食品的农贸市场,甚至还可以开在街道的居民小区内,这不仅是为方便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同时也是为使自己拥有较为稳定的顾客群。

如何让熟食店**?2、店面大小

一般都不要开得太大,这当然是为尽量减少早期的资金投入。如果店面稍大的,则可以将店铺的后半部分作为作坊,店面较小的,则可将产品在家中加工好后再送往店里。对那些没有条件租店经营的,则可在农贸市场内租一个摊位,或者在街道的居民小区内摆一个摊位,当然还必须置备一个可以防尘防蝇的食品零售柜。

如何让熟食店**?3、产品定位

多元化的菜品也许看似可以带来更多利润,但时间长了难免让顾客觉得没有特色,因此也不易吸引回头客,很容易被其他类似商机*生意。

如何让熟食店**?4、特色

应该有自己的主打品种或特色产品,而且往往是以一两样主打品种或特色产品为主,几种一般产品为辅,从而形成自己的风味特色,店铺的招牌也宜用自己的主打产品或特色产品来命名。

标签: 熟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