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一家面包店 帮您从头规划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一家面包店帮您从头规划

如果你是刚刚毕业没有多少资金,但是又不想打工**,并且热爱美食的朋友,做什么会比较好呢?我认为*现实的就是开一家面包店。因为面包店相对于其他行业他的投资不高、消费群体十分广泛,并且是易消耗品,是每家每户都需要的食品类。而且面包的收益***,不需要积压很多资金。*适合刚刚创业的年轻人。

要开一个面包店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哪类人呢?

1.学生,孩子都喜欢甜食多于正餐,但是又不能**只吃零食,所以面包是个不错的选择,并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孩子补课不能按时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吃饭的情况下,面包变成了他们充饥的好食物,并且携带方便,不容易坏。好多家长都会为孩子准备这样的间食。

2.普通居民,社会的多元素发展早餐也不拘泥于豆浆油条了,好多人都尝试西式早餐,面包牛奶是比油条还健康的选择。更由于面包的口味众多适合大众的口味,所以跟成为了早餐的必备选择。

3.上班族,每天赶着上班的白领们,常常没有时间在家里边安心的吃上一顿饭,因为早出晚归每个人都想多睡一会,所以做早餐的时间就被占用了。每天上班族都会在公司附近买了早餐在上班,这成为了一个新的就餐模式。

针对这样的消费群体我们自然而然的得出了选址的结果

1.学校附近,这个地点人流量众多,而且能更**这一点,每天众多学生都会涌进校门。这样在学校附近五十米之内开一家面包店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了。收入十分有**,只要面包的种类齐全,新颖并且是方便的分装形式就会非常合理了。

2.写字间附近,写字间附近真的是一个好地点,当然租金方面也会相对高一点,但是按照收益与资金的比利来算还是**合适的地点。这一区域属于高消费群体,与学校门前不同的是,面包的种类并不用那么多,但是一定精致一些,品质提高的同时价格也可以同时提高一些,即使客流量不如学校稳定,收益也不会差。

3.居民区附近,这个地点的特点就是,消费群体较稳定,品种也可以适当的减少,可以根据喜好来**几类品种的面包。由于购买的都是年龄较大的家长类消费者,所以可以在价格和促销上做些文章。

消费群体和地点都选好了那要怎样经营呢?

除了正常的销售当然必不可少的是要进行一下营销的策略,其中*见效的莫过于价格战,由于面包店的经营数量十分众多,为了更好的生存不得不有一些价格上的优惠在里边,不然味道一样的东西怎么会更加吸引消费者呢。其次就是品种和味道战了,*特创新一直以来都是各个行业追求的目标。面包的外形口味都会成为购买的影响因素。要想经营**当然细节是要注意的了,也是成败的关键。

宣传策略不能少

针对不同的地方消费群体宣传的策略也很有讲究,针对白领现在*好的办法莫过于短信,网络的**,社交平台效果*为明显;而针对学生则需要用海报等进行宣传,每当去学校路过是都会看见*新的打折促销信息;而老年人,他们喜欢固定一家店,所以*好的方法就是发一些买几次赠一次的优惠券,这样的方法会促进他们的购买欲。

标签: 经营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