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开中餐馆的5个地方推荐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开店选址是大有学问的,好的地理位置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收益。开店初期,选择一个合适的开店位置很重要。中餐馆开在哪*合适?***适合开中餐馆的5个地方,希望能帮到你。

*适合开中餐馆的5个地方1.商业区:处于繁华地带,流动人口多,商店林立,各种消费有互相带动作用。其缺点是地价高,房租昂贵,交通拥挤,门前难以解决停车问题等。

*适合开中餐馆的5个地方2.住宅小区:选这样的地段需要其户数较多,其消费习性相互影响,消费群稳定,租金适宜,但要修建大型酒楼,需小区房数至少1000户以上。

*适合开中餐馆的5个地方3.文教区:该区大、中、小学校较多,消费群以学生为主,他们消费金额普遍不高。宜以中小型餐厅为主。

*适合开中餐馆的5个地方4.办公区:写字楼林立,外事人口多,消费水平高,可建大型**餐厅或快餐厅。

*适合开中餐馆的5个地方5.混合区:现实中常是各种特色混合,具有多元化消费特性,多种餐形式并存。

*适合开中餐馆的5个地方,中餐馆选址除了上述的因素外,选址还要考虑到城市未来的规划、租期的长短等因素。例如某地段不具备开业条件,但发展势头良好,在未来的两年内有大的发展,而现阶段的房价又低,则可签订长期租赁合同。

标签: 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